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玉手镯碎了代表什么意思?玉镯碎了怎么处理

2019-11-26 16:42:1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玉镯碎了有什么寓意?我们在佩戴玉镯的过程中难免会有磕绊,但是天然的玉石有了裂隙是不可能修复的,通常的处理是制作成金镶玉或者是银镶玉,那么你知道玉碎了有什么寓意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8.jpg

  玉镯碎了有什么寓意

  如果你是个注重玉器寓意的人,那最好不要再戴了。比如有的人喜欢“貔貅”,相信能招财抗煞,有的人相信“佛”,有的人相信“观音”等等。玉镯也一样,而且玉器都是有灵性的,佩带越久,灵性越足,水头看上去越好,而一旦有了裂纹的手镯,也寓意着不吉利,另外也不安全。很有可能会划伤自己的。

  玉镯碎了有什么征兆

  根据古之典籍;梦见玉碎或者遗失玉类为凶兆。 注意近期的心理和情绪调整,不要冲动或者武断处理爱情方面事情,防止有意外。 你既然说道大运,今明年为官伤摇合,命主应注意出行钱财方面安全。

  玉镯碎了还能戴吗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这是玉镯的品格,玉镯碎了就是为主人挡灾了,如果觉得有纪念意义,可以修复后继续佩戴,如果觉得外观有影响,就不要戴了,可以考虑重新买一个新的玉镯,关键取决于自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