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人可以戴银手镯吗?男士带银手镯需要注意什么

2019-11-26 17:0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士能带银手镯吗?银首饰品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无论是女士还是小孩都会佩戴银饰品,那么你知道男士可以佩戴银手镯吗?男士佩戴银手镯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9.jpg

  男人可以戴银手镯吗

  男人当然是可以戴银手镯的,不过男士银手镯的款式和克重都是有要求的,建议选择款式简约粗矿的款式来佩戴,这样的男士银手镯不会看上去太阴气,也可以和男性的男子气概相符合。其实男士佩戴银手镯不仅仅看上去美观,显示自己的气质,而且男士银手镯的佩戴还有益于男士的身体健康,因此男人可以戴银手镯的。

  男士戴银手镯注意事项

  男士银手镯一般比较厚重,大概男士银手镯的克重在10克左右,男士银手镯的款式不多,但是大多比较简约,这样的款式比较适合男士佩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男士佩戴银手镯的时候,手表和银手镯是不适合一同佩戴的,由于一同佩戴会发生激烈的不合谐感,所以通常佩戴银手镯时就不佩戴手表,佩戴手表时,手镯就先不佩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