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银镯子不亮了怎么保养?银手镯的清洗方法

2019-11-26 17:12:33来源:四海网综合

  银手镯不亮了应该怎么保养?银首饰刚买回来的时候一般都是非常的亮眼,佩戴起来也是非常的好看,但是不少朋友发现自己的银饰品佩戴时间长了之后就不亮了,那么你知道银饰品不亮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0.jpg

  银镯子不亮了怎么保养

  银镯子不亮一般是因为表面与空气或化学物品接触发生氧化的作用,所以,可以用专业洗银水进行清洗,即可恢复光亮。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避免银饰品之后氧化过快,可以在平常注意银饰品的清洁,不佩戴时放在盒子封闭保存,就可延缓和减少这种情况发生了。

  银手镯不亮是不是假的

  一般银材质的手镯颜色白亮,但这种亮光是含蓄内敛的暗银白,不会是闪亮的白色。而纯度越高的银手镯越容易发生氧化,一段时间后形成黑色或黄色的氧化层,看起来不如当初亮是正常的。另外,银手镯不能仅靠颜色来判断,还需要结合重量、柔韧度等来综合判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