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南操场埋尸案已查清 杜少平及同伙被提起公诉

2019-11-26 17:16: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新闻

  湖南操场埋尸案现已查清:①杜少平及其同伙罗光忠被依法逮捕,并以涉嫌故意*罪被提起公诉;②深挖彻查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对该案涉及的黄炳松等19名公职人员作出严肃处理,其中10人因涉嫌犯罪被依法逮捕并移送审查起诉;③经查,从2008年起,杜少平纠集姚才林、杨松、杨华、江少军等人,在新晃县晃州镇、扶罗镇等地非法放贷、暴力催债、非法插手民间纠纷,共同故意实施寻衅滋事、非法拘禁、聚众斗殴、强迫交易等犯罪活动13起,形成了以杜少平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该涉恶犯罪团伙13名成员,均被依法逮捕并提起公诉。

QQ��ͼ20191126171805.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