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性长期服用避孕药有哪些危害?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四大危害

2019-11-26 17:1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很多男女在面对避孕的问题的时候都是选在女性服用避孕药物,但是长期服用避孕药物应该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对女性身健康是有影响的。那么女性长期服用避孕药会有哪些危害呢?本篇文章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E5%8C%BB%E7%96%97,%20%E7%89%87,%20%E4%B8%B8,%20%E8%8D%AF%E7%89%A9,%20%E5%81%A5%E5%BA%B7,%20%E8%8D%AF%E6%88%BF,%20%E7%94%9F%E7%97%85,%20%E6%B2%BB%E6%84%88,%20%E7%96%BE%E7%97%85.jpg

  危害一:影响月经

  如果说女性朋友长期服用避孕药的话,对于月经方面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避孕药在服用之后大多数都是会引起月经异常的,由于避孕药是通过影响内分泌功能来破坏正常排卵还有雌激素分泌,从而达到了避孕的效果,因此对于月经的影响是很大的,严重的话还会造成闭经。

  危害二:引发妇科疾病

  长期吃避孕药的话还有可能会引起阴道部位出血,有些人因为身体体质的原因,在服用了避孕药之后出现了阴道部位的出血现象,这种情况下如果偶尔吃的话,在停药之后就会自然恢复。但如果长期服用避孕药的话,对于阴道部位的刺激是很大的,容易引起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糜烂,因此阴道部位的免疫力比较虚的情况下,是非常不适合长期服用避孕药的。

QQ��ͼ20191126172035.jpg

  危害三:引起肠胃疾病

  另外,有的人可能会使肠胃功能受到破坏,少量偶尔吃避孕药的话,有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头晕恶心,长期吃避孕药的话,对于肠胃刺激会造成很大的负担,容易导致肠胃疾病或者是消化系统疾病。

  危害四:引起肥胖

  经常口服避孕药的女性,就算和平常一样的进食,但不久后将会会发现体重无缘无故增加了,其实,这就是避孕药的副作用带来的反应。

  任何的药物对身体都是会产生一定危害的,尤其是过量,危害更大。以上说的这些常期吃的避孕药,仅是普通的长效避孕药,而非是紧急避孕药(因为紧急避孕药,本来就不能常期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