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银镯子冬天能带吗?银手镯冬天怎么保养

2019-11-26 17:19: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银首饰是不少人都非常喜欢的饰品,并且银首饰本身也有着非常好的寓意。但是不少人都想知道银手镯冬天能带吗?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3.jpg

  银镯子冬天能带吗

  银手镯一年四季都能戴

  银手镯的传热性非常良好,所以最适合春夏秋暖和季节佩戴,冬季带银手镯一般都被服装遮挡住,且佩戴初时感觉凉,所以,还得根据自己的喜好感受来选择。

  银镯子冬天不带怎么保养

  1、冬天不带时,密封保存,可用小塑料袋装好,隔绝空气减少氧化机会,保持饰品常新;在佩戴银饰时不要同时佩戴其它贵金属首饰,以免碰撞变形或擦伤。

  2、银饰及其他合金饰品,尽量不要沾水和刺激性液体。银饰品需在洗温泉时摘下来,平时洗澡时可以佩戴,但要避免接触硫磺皂、染发剂、烫发剂等容易损坏银饰表面光泽的物品。

  3、要特别注意的镶嵌石头的银首饰,尽量不能沾水,因为镶嵌交接处会有缝隙遇水时石头容易脱落.除此外应保持银饰的干燥,别戴着游泳,切勿接近温泉和海水。每次佩戴完后可用棉布或面纸轻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污垢,然后收藏于密封袋中,避免与空气接触。

  4、对光面的饰品,平时可以用细腻的纸巾或软布进行擦拭,顺着同一方向来回轻轻擦拭可避免过度划痕.最佳效果是使用专业的擦银布。

  5、要正确地对饰品进行清洗,按正确方法佩戴;带手镯时应先从手腕侧面较窄处戴入,再围绕手腕旋转至正常位置,切勿硬掰,否则可能造成手镯面石头掉落或者手镯本身变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