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银镯子能排毒除湿吗?银镯子能消毒吗

2019-11-26 17:2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佩戴银镯子能排毒除湿吗?生活中不少人都认为银饰品具有消毒除菌的作用,因此很多人会选择佩戴银饰品来除湿,但是这样是并没有科学依据的,那么银镯子能排毒除湿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4.jpg

  银镯子能排毒除湿吗

  不能。

  身上的湿气是体内毒素堆积过多或上火引起的,虽然银手镯释放银离子能起到一定的 消毒杀菌作用,但作用于人体内非常少,所以更别提能有效排毒除湿了,如果体内湿气太重,还是去医院治疗比较好。

  银镯子能消毒杀菌的解释

  银是可以有消毒杀菌的作用。每升水中只需含有5000万分之一毫克的银离子,便可使水中大局部细菌死亡。其原理是,银在水中可构成带正电荷的离子,能吸附水中细菌,并逐渐进入细菌体内,使它的催化剂-酶系统封锁、失活,使细菌失去代谢能力而死亡。用银做碗筷运用,是有好处,但是却并不能作为日常消毒杀菌的手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