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卷走10亿拥23套房 美女总裁落网没了往日风光

2019-11-27 09:0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她曾是2016年度十佳女商人,拥有亿万资产,如今却也是因为“钱”,落得被押解回国的下场......11月20上午,杭州拱墅公安分局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了一起**案的前前后后。该案一直颇受关注,不仅因为此案是破获的杭州市首例非法集资**案,更是因为涉案公司的48岁美女总裁朱某某的故事。

Ѻ��.jpg

  只有高中文化的“金融才女”

  曾表示要“打造全球金融业航空母舰”

  今年49岁的朱丽丽,此前是一个十分注重外表、化着精致妆容的女人,人称“金融才女”。

  根据一些媒体早前的公开报道,朱丽丽出生在***,2岁时被带回上海,10岁又随母亲去***。

  朱丽丽学历不高,16岁就开始工作了,曾经卖过服装,推销过锅炉,当过证券公司业务员,赚过也赔过,2006年进入金融业,开始炒黄金外汇,赚了一点钱,积累了原始资本。

  2010年,朱丽丽成立滕信堂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那个时候,朱丽丽不止一次对外宣称自己的宏伟蓝图,说要打造一个“全球金融业的航空母舰”,重点投入绿色农业、养老、医养、酒店、贵金属及高端产品等新兴产业市场,公司规模要拓展到全国乃至全球各地。

  2010年,她创办了杭州腾信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保本付息、炒外汇等形式向群众非法吸收资金。

  也不止一次向客户承诺,“会继续管理好客户的每一元钱,做到安全、平稳长期获利”。

  之后几年,滕信堂快速扩张,大量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其实公司一直在拆东墙补西墙,直到2018年无法正常兑付利息,暴雷。

  经拱墅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查明,在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腾信堂公司自2013年11月开始,以年化收益率11%-20%为诱饵,非法集资款总额达14.49亿余元,涉及投资人达1899人。

  同月,朱丽丽潜逃,随后被列为浙江省公安厅公开悬赏通缉嫌疑人,悬赏金额达10万元。她名下被查获的豪车有4辆,其中有乔治·巴顿、奔驰等,房产有23套,扣押涉案资金还有2900多万元。

  穿着睡衣被警方从泰国押解回国

  为了找到她的下落,官方悬赏10万,最后终于将穿着睡衣的她押解回国。

  今年年初在曼谷落网后,由杭州警方押解回国。被押解回国时,朱丽丽素面朝天,穿着臃肿的睡衣,全然没了往日的风光体面。

  今年1月初,拱墅警方发现朱丽丽在泰国曼谷。随后公安部、浙江省公安厅、拱墅公安分局6人赶赴泰国曼谷。1月7日,在曼谷一处繁华地段的住宅公寓内,朱丽丽落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