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范闲婉儿鸡腿定情 引网友爆笑

2019-11-27 08:4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16.jpg

  11月26日晚,电视剧《庆余年》开播,据悉该剧在去年便拍摄完成,但由于影视圈政策原因一直未曾定档,如今终于播出着实令观众欣喜。电视剧《庆余年》由张若昀与李沁主演,并且还有陈道明、吴刚、肖战、郭麒麟等加盟,演员阵容强大,受到无数观众期待。

  在《庆余年》中,张若昀饰演范闲(叶轻眉和庆帝的私生子,后被尚书范建收养),李沁饰演林婉儿(南庆长公主李云睿与宰相林若甫的私生女),剧中二人也是情侣。在26日晚播出的剧集中,范闲与林婉儿初见时的场景登上热搜话题,二人用鸡腿定情获赞甜蜜爆表。

17.jpg

  剧中,李沁饰演的林婉儿拿着一只鸡腿藏在供桌下面,张若昀饰演的范闲以为是刺客藏在下面便掀开盖着的桌布,二人初见范闲则是被惊艳到,林婉儿则是一脸好奇,初见场景非常甜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