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地铁小哥抱男乘客 地铁小哥紧急救援晕倒男乘客

2019-11-27 09:1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乘客下飞机转乘地铁过于劳累晕倒,前来施救的地铁小哥哥,一把将140斤重的男乘客抱出车厢,最终乘客转危为安。

  11月23日上午11时许,武汉地铁2号线巨龙大道地铁站接到通知,即将进站的列车上有一名男乘客晕倒。站台上的工作人员夏冲当即赶往指定车厢。

��Ԯ2.jpg

  “我进到车里一看,一名男乘客躺在地上,满头大汗,四肢无力,神志不清,伴有抽搐,向他问话,没有意识”。25日,夏冲对长江网记者回忆说。眼看列车就要关门,夏冲深吸一口气将男乘客抱出列车,旁边的乘客帮忙将男乘客的随身行李拿出列车。

  “我个头较高,体型壮。”当长江网记者问及夏冲怎么一下子抱起近140斤的男乘客时,夏冲笑着说,“当时救人心切,抱起来时没觉得重,把乘客放到轮椅时感觉还是挺累的。”

  随后,其他工作人员推着轮椅赶到,协助夏冲将乘客送到车站管理区。

  晕倒男乘客慢慢恢复意识后,说自己从兰州坐飞机到武汉,下飞机后直接坐地铁准备前往武昌火车站,转乘火车回赤壁老家,由于连续赶路加上没有吃早餐,身体吃不消晕倒了。

  见此情形,工作人员买来面条和饮品,查询乘客火车发车时间为下午3时,安慰他时间来得及,等身体恢复好以后再离开。

  半小时后,该名乘客身体好转离站,特意拿出现金作为报酬,被婉言谢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