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幼童遭继母虐待 男童继母已被刑拘

2019-11-27 09:2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山东烟台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烟台网警巡查执法 11月26日晚上发布关于“网民反映幼童遭后妈虐待”的处置情况通报。

  通报称,2019年11月24日16时,新浪微博出现“网民反映幼童遭后妈虐待”帖文后,烟台栖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翠屏街道会同市公安局立即进行调查处置。

��ͯ3.jpg

  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经查,2019年11月23日16时许,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王女士报警称,怀疑其儿子韩某某被继母王某某虐待。接警后,市公安局立即组织相关警种进行调查。经询问当事人王某某,其供述自2019年6月份以来,多次采用拳打、嘴咬等方式对韩某某进行虐待,致韩某某身体多处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虐待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同时,市妇联已协调妇女法律服务中心向孩子生母王女士提供法律援助。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关注案件进展情况,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男童身上出现伤痕,其父称“不知道”

  11月23日,山东烟台的王女士报警称,她怀疑其3岁儿子被继母虐待。王女士提供的视频显示,她的儿子身上有多处淤青和牙印,脚底有疑似烙伤的疤痕。

  今日(11月26日),王女士对新京报记者称,她和前夫于去年10月离婚,女儿归她,3岁的韩某某(涉事男童)跟随前夫。此前,她多次想探望儿子都被前夫拒绝。几天前,在自己的坚持下,她才看到儿子。

  王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孩子一直由后妈带,周六(11月23日)我去看孩子,觉得孩子不大对劲,精神上面的,带回家后发现(孩子被虐待)。”

  王女士介绍,男童外表全身有伤,“身上都是淤青,还有咬痕,胳膊、腿、前胸、后背包括脚底、嘴、头,都有。”王女士称,当发现儿子身上的伤痕后,曾质问孩子父亲,但对方表示“不知道”,以前没有发现过。无奈下,王女士选择报警,希望通过法律为儿子讨个说法。

  继母供认近半年多次拳打嘴咬继子

  今日(11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栖霞市公安局证实此事,目前嫌疑人(男童继母)已经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栖霞市委宣传部获得了关于此事的进一步详情。栖霞市委宣传部方面表示,11月24日16时,新浪微博出现有关此事的帖文后,栖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翠屏街道会同市公安局,立即进行调查处置。

  经查,2019年11月23日16时许,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王女士报警称,怀疑其儿子韩某某被继母王某某虐待。接警后,市公安局立即组织相关警种进行调查。

  经询问当事人王某某,其供述自2019年6月份以来,多次采用拳打、嘴咬等方式对韩某某进行虐待,致韩某某身体多处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虐待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外,栖霞市妇联方面表示,已协调妇女法律服务中心,向孩子生母王女士提供法律援助。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关注案件进展情况,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