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中超外援将限薪 外援身价不得超2500万欧

2019-11-27 09:57: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曝中超外援将限薪 外援身价不得超2500万欧

  11月25日,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中超投资人会议,会上拟定中超限薪规定,并进行讨论。

  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中超投资人会议,会上拟定中超限薪规定,并进行讨论:

  中超本土球员(含所有入籍球员)顶薪单赛季税前1000万,中甲600万,中乙300万。

  凡领到顶薪球员,不可在俱乐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自由转会。

  中超每家俱乐部仅有1名超级外援,身价不得超过2500万欧元,工资不受限。

  U23本土球员经足协推荐留洋,球队在中超联赛可获得减免U23政策出场名额。

  据悉,中超入籍球员新政即将出台,目前已经初步草拟的方案是,未来中超俱乐部每家至多同时注册2名非华裔血统入籍球员,每场比赛只能上场1名非华裔血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