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鹤唳华亭的大结局是什么 萧定权、阿宝、萧定楷命运预告

2019-11-27 09:4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鹤唳华亭的剧情跌宕起伏,牵动了很多剧迷们的心,那么下面给大家剧透一下,这部剧大结局中,几位主角的命运都是什么样的呢?

b3119313b07eca80a9ed809c9e2397dda04483e5.jpg

  《鹤唳华亭》改编自雪满梁园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储君萧定权为国天下孤身犯险,收付兵权交于国家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死的故事。

  罗晋饰演男主萧定权,身为太子有一代名将的舅舅顾思林为支撑,还有太傅卢世瑜的支持,或是萧定权太受追捧,以至于让皇帝都有所忌惮。一方面受到父皇忌惮打压,一方面又受到齐王萧定棠对太子之位觊觎,罗晋举步维艰、负重前行,当真让人心疼,若是对亲情淡薄的就算了,可偏偏,他很渴望父爱。

  黄志忠饰演萧睿鉴,也就是皇帝,他与罗晋饰演的太子萧定权相互了解到修复关系的过程中,可谓举步维艰,亲情难以回归。从原著来看,结局时皇帝才发现,自己对太子有多不好,老泪纵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