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剧中歌曲有哪些?肖战什么时候出场

2019-11-27 10:00: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庆余年》已经开播,这部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郭麒麟等主演的古装剧,一经上映就备受关注。除了几位主演之外,不少粉丝特别关心的剧中肖战饰演的言冰云一角,那么你知道剧中言冰云什么时候出场呢?《庆余年》的主题曲有哪些呢?

27.jpg

  《庆余年》的歌曲有哪些:

  电视剧《庆余年》的主题曲是由李健演唱的《一念一生》,片尾曲《余年》则是由肖战演唱。

  主题曲演唱者李健介绍:

  李健,1974年9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

  2001年,与卢庚戌组成“水木年华”出道。2002年,李健退出水木年华。2003年,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似水流年》。2006年,获得“第12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 。2007年,推出第三张个人创作专辑《想念你》。2010年,获得“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2011年,获得“第18届东方风云榜”最佳男歌手奖。2012年,获得“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内地创作歌手奖、年度最佳专辑制作人奖。2013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孙俪合唱歌曲《风吹麦浪》 。2015年,作为补位歌手参加湖南卫视歌唱竞技类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最终获得总决赛亚军;同年,推出第六张个人创作专辑《李健》。2016年,获得“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制作人奖 。2017年,作为逆战阵容成功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最终获得总决赛第四名。2018年,担任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2018中国好声音》的导师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