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以翔的女朋友是谁 高以翔女友贝拉个人照片简介

2019-11-27 11:32:08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网

  27日,浙江新闻客户端经确认,证实高以翔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去世,享年35岁。高以翔生前女友是谁,是哪里人,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高以翔生前女友的资料:

  众所周知,高以翔一直以清心寡欲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鲜少与女明星有暧昧绯闻,甚至被台湾媒体评价为"不粘锅"。但实际上,他还是有女朋友的,并且这个女生出生于1997年,今年刚刚22岁。

 

  据悉,这个女生名叫Bella,中文名苏湘涵。两个人都曾在加拿大留学过,都喜欢滑雪健身,很聊得来。从她个人主页上也可以看出,苏湘涵的生活非常精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