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追我吧是个什么样的节目 追我吧节目难度和强度大吗

2019-11-27 12:2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追我吧》是浙江卫视推出的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由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制作,陈伟霆、范丞丞、黄景瑜、宋祖儿、吴宣仪、萧敬腾、钟楚曦担任常驻MC“追我家族”。

׷�Ұ�.jpg

  追我家族与追逐团在夜晚的都市CBD中展开一场“你追我逃”的追逐战,热血对决争夺荣耀勋章。

  节目于2019年11月8日起每周五21:10接档《中国好声音2019》在浙江卫视首播。

  节目定位

  《追我吧》是一档“星雄”一边联盟一边竞技的真人秀节目,流量明星和平民英雄打破次元壁,在你追我逃中,带来力量与智慧的双重较量,重新定义热血青春;是一档在酷炫的变量障碍和巨型装置间追跑的硬核综艺,带来前所未有的博弈感、悬念感和命运感。 [5-6]

  《追我吧》聚焦竞技精神,开拓户外竞技类综艺的更多可能。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都撕掉固有标签,在夜幕的竞赛舞台中重新定义青春与热血。 [7]

  节目模式

  有别于以往竞技挑战模式,《追我吧》把酷炫大型装置落地在城市CBD中,打造追我家族PK超能素人联盟的竞技模式,在“你追我逃”的硬核竞赛氛围中突破体能极限,展现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 [3]

  置身于高楼林立密叠的城市CBD,洗去白日喧嚣,黑夜下的追我吧竞技场成为一个赛博朋克世界 [1] 。节目分为两队对战,即追我家族(明星阵营)和追逐团(超能素人阵营)展开强弱对抗,分为早跑时间争夺战和赛道追逐战两个环节,明星阵营为逃的一方,被追逐团追逐,在时间争夺战中明星艺人之间进行面对面短平快的“追逃比拼”,决出自己在赛道追逐战中提前于“追逐者”的早跑时间 [3] 。

  节目赛制

  每期节目赛制不同,第二期赛制全面升级。挑战者分为两队,面临三轮赛道挑战,不仅有单人赛道、双人赛道,还有紧张刺激的团队赛道,在终极赛道获胜的队伍整队都获得闪电勋章。

  据浙江新闻消息,27日,35岁台湾男星高以翔去世。27日凌晨,有网友爆料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晕倒抢救,甚至有博主透露情况严重到猝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