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以翔系心源性猝死 追我吧节目组及高以翔公司发声明回应

2019-11-27 13:32:24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刚刚,《追我吧》节目组发布声明,称高以翔在录制节目中心源性猝死,节目组感到无比痛心和万分悲伤,目前正协同其经纪团队联系其家人共同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

  声明全文:

  11月27日在《追我吧》第九期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当期参与嘉宾高以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节目现场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展开救治,并紧急将其送往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医院最终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我们感到无比痛心和万分悲伤!

  意外发生后,节目团队及经纪团队一直守护在他身边,节目组正协同其经纪团队联系其家人共同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追我吧》节目组

  2019年11月27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