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以翔女友飞浙江 遗体明天将运回台北

2019-11-27 13:3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49.jpg

  11月27日,就***高以翔录制《追我吧》节目晕倒并紧急送医,最后救治无效死亡一事,浙江新闻客户端发文表示,已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据台媒报道,高以翔女朋友已随王钧、丘秀珠(经纪公司老板)已搭机飞赴浙江,高以翔尸体明天运回台北。丘秀珠稍早表示:“昨晚急救无效后,我们都必须紧急赶往当地,但高妈妈需要办理证件,所以今早紧急在处理。”

  本月15日,有网友向台湾媒体曝料称高以翔和女友在洛杉矶参加友人派对,透露高正在帮女友搬家并在庆祝,小俩口打算搬回台湾,爆料者指女友为“未婚妻”,但未获证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