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心源性猝死该怎么施救 心源性猝死救活几率有多高

2019-11-27 13:57: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心源性猝死时可以让身边有技术的人立马做心肺复苏来施救,但是至于病人被救活的几率有多高,就和很多因素有关系了:

QQ��ͼ20191127140219.png

  首先,施救者的无效抢救(抢救方法错误)有可能使患者在黄金抢救时机内错失获救良机。

  其次,徒手心肺复苏技术本身的局限也决定了其复苏效果特性,口对口人工呼吸虽能提供足够的潮气量,但是提供的氧量却相对较低;而胸外按压产生的人工循环血流量却远小于自主循环血流量。不过毕竟徒手心肺复苏技术是对于心跳呼吸停止事件处置最为简单易学的急救措施,因此值得所有人学习。

  另外,应发心源性猝死的原发因素也是与抢救成功与否有关的一个因素,要知道某些原因的心源性猝死易于复苏,而另一些由于心脏基础较差,会出现复苏困难的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