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荣耀新MagicBooK售价是多少 荣耀新MagicBooK价格及预约时间一览

2019-11-27 14:3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4766307335.jpg

荣耀新MagicBooK售价是多少 荣耀新MagicBooK价格及预约时间一览

  近日荣耀召开发布会,发布了荣耀MagicBook 14&15系列、荣耀MagicWatch 2及荣耀猎人游戏路由。

  其中,荣耀MagicBook 14&15两款新品均采用钻切蓝边新美学设计,最高搭载AMD锐龙7 3700U处理器、512GB PCIe高速固态硬盘;

  全新的多屏协同功能从系统底层打通手机与电脑间的藩篱,带来高效协同的跨设备传输方案。

  荣耀MagicBook 14&15系列售价3299元起,将分别于12月5日、12月1日0点开售,首销当日优惠20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