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化腾要发大红包 最高可送出腾讯2%股份有钱就是任性

2019-11-27 16:23:4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财经

  还没到年底也不是开工大吉的时候,非年非节之际,腾讯控股就宣布,要发“红包”了,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秉着要酸大家一起酸的原则,一起羡慕下。

  11月25日晚间,腾讯控股在港交所发布公告,为表彰获选参与者所做的贡献,并吸引、激励及挽留获选参与者,公司董事会已采纳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该计划初步将于采纳日期起15年内有效及生效。

  根据该计划可能授出的股份数目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的2%,且可向任何一名获选参与者授出的股份数目最多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的1%。

  如按照腾讯11月25日338.8港元/股的收盘价,95.52亿总股本,3.24万亿港元总市值,上述股份奖励计划中,1%则意味着324亿港元市值,2%即意味着648亿港元市值。

  符合该项计划的人,包括腾讯集团成员公司,投资实体、商业伙伴的任何雇员、专家、顾问、代理,包括行政人员、高级职员以及董事,都是此次股份激励计划的合资格人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