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林婉儿结局是什么?林婉儿和范闲在一起了吗?

2019-11-27 17:0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日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庆余年》已经开播,这部剧是由张若昀、李沁等主演的。李沁在剧中饰演女主林婉儿,她和张若昀所饰演的男主范闲算是不打不相识,很多观众十分关注这二人的感情发展,林婉儿最后和范闲在一起了吗?林婉儿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本篇文章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1574814955433.jpg

  庆余年林婉儿结局是什么剧透***

  据了解,林婉儿结局还是十分不错的,范闲在五竹、影子、海棠、王十三郎和若若的帮助下刺杀了庆帝,为报了仇也是为自己母亲报了仇,最后带妻子林婉儿隐居了。结局中林婉儿还生下了范闲的二儿子范良,最后跟着范闲过上了幸福的隐居生活

  但是小说最后结局范闲还娶了柳思思为妾,生下了范闲的大女儿范淑宁。而红颜知己战豆豆则是为范闲生下了的三女儿红豆饭(大名未取),结局她并未为了范闲放弃国家,她继续女扮男装还做北齐的皇帝。

  很多小说的男主角都对女主角从一而终,但是《庆余年》里范闲却和除了老婆林婉儿之外的女人关系不一般。

  范闲退隐后随着他孩子的出生,小说缓缓拉上了序幕。范闲的一生共有三个女人为他生过孩子,柳思思与战豆豆分别生下了他的大女儿与三女儿,但是范闲最爱的还是林婉儿,在最后也是与林婉儿在一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