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感恩节手抄报怎么做?感恩节手抄报模板及内容

2019-11-27 19:3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感恩节的手抄报应该怎么画?感恩节马上就要到了,不少学校为了让学生接触一些西方的文化,会布置关于感恩的手抄报的作业,那么感恩节手抄报应该怎么制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感恩节的由来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the fourth Thursday in November)是美国的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因此美国人提起感恩节总是倍感亲切。 感恩节的由来要一直追溯到美国历史(American history)的发端。1620年,著名的“五月花(the Mayflower)”号船满载不堪忍受英国国内宗教迫害的清教徒(the pilgrims)102人到达美洲(America)。1620年和1621年之交的冬天,他们遇到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处在饥寒交迫之中,冬天过去时,活下来的移民(settlers)只有50多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