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鞋子被染色怎么办?鞋子染色应该怎么清洗

2019-11-27 20:5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鞋子被染色怎么办?生活中总是不小心在鞋子上弄上一些难以清洗的污渍,看起来非常的影响美观,但是却又不易清洗。那么鞋子不小心被染色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73721759.jpg

  鞋子被染色怎么办

  1、小苏打

  如果鞋子不小心被染色了,可以使用小苏打来清洗,效果非常的不错,小苏打有比较强的去污能力,可以在超市买一些小苏打来浸泡,然后在用清水清洗。

  2、陈醋或者米醋

  如果家里有醋的可以使用醋来浸泡一下鞋子,然后用清水清洗并洗刷,注意醋最好使用白醋,不要用其他颜色的。

  3、彩漂

  如果你的鞋子颜色比较多,可以在超市上买一些彩漂来洗,这种就是针对颜色比较多的东西漂洗的,效果会比普通漂洗剂要好一些,价格也不是很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