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俊凯王源为易烊千玺庆生 发文晒照送祝福

2019-11-28 08:1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jpg

  11月28日零点,王源率先发文为易烊千玺庆生,写道:“祝千玺19岁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并晒出一张易烊千玺戴着平面眼睛的照片,从中可见易烊千玺身穿黑色上衣,头戴平面眼镜露出浅显笑容,整个人似心情非常愉悦。此外,王源则是与往年一样再次P图,将易烊千玺手上P了蛋糕,左下角还P了一个笑脸的气球,左上角则有红黄紫三色小旗子点缀,可谓是非常走心。

1.jpg

  之后,王俊凯为易烊千玺送上祝福,写道:“祝兄弟TFBOYS-易烊千玺 19岁生日快乐,未来的每一天都要顺利开心,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情。 ”同时,王俊凯还晒出一张易烊千玺吃火锅的照片,身穿蓝色牛仔褂看着桌子上的火锅美食露出开心的笑容,疑似三人正在约饭,尽显好兄弟情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