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燕子容嬷嬷尔泰同框 引发回忆杀

2019-11-28 0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11.jpg

  近日,在《两只老虎》的北京首映礼后台,饰演小燕子的赵薇、饰演容嬷嬷的李明启和饰演尔泰的陈志朋一起合照了照片。

  此次同框合照,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喜,还珠剧组重聚太有爱了,毕竟小燕子、容嬷嬷和尔泰重聚同框拍照很罕见。

  赵薇在后台偶遇李明启和陈志朋,彼此脸上都是满满的意外和惊喜。

10.jpg

  在首映礼后台,李明启老师还和陈志朋一起聊得很开心。容嬷嬷李明启虽然年纪大了,头发发白,但是依然精神满满。而尔泰陈志朋身穿黑色大衣,留着一头长发,依然帅气十足。

  参与《两只老虎》北京首映礼的赵薇身穿黑白格子外套和破洞牛仔裤,看起来依然如少女一般。

  《两只老虎》北京首映礼期间,赵薇还跟观众一起学比心手势,现场笑得很开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