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mg六人离队 OMG制作视频回顾6位选手高光时刻

2019-11-28 10:11: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11月27的下午,OM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发布了新的转会消息,队内总共6名选手离队。

  这样的人数,在这几天的转会消息中,属实属于大手笔了。

omg1.webp.jpg

  这6位选手均是OMG的一队选手,包括杨藩(OMG.Krystal),刘彦柱(OMG.Hudie),陈裕添(OMG.world6),赵帅(OMG.Penguin),李雨洲(OMG.Chelly) 以及胡志威(OMG.Y1han),这几位选手即日起都将以自由人身份离队。

  一般选手转会的消息,官博都会放上一张选手的照片。而可能是由于这次离队的人数过多,OMG俱乐部特地制作了一个5分钟的视频,来感谢这几位选手在OMG的努力。这一点上,OMG还是非常用心的。

  视频以回忆录像的方式,播放了这6位选手的ID以及他们过往比赛中的高光时刻,也算是对他们向其他俱乐部的一个推荐。

  OMG在微博的最后写到:

  “感谢所有选手为OMG的付出,在OMG成绩最低谷也未曾放弃胜利的希望,虽然未能成功进入季后赛,但还是与大家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

  愿所有人能有拥有更好的未来,我们赛场再见。”

  的确,OMG近几年的成绩,实在难以让支持他们的粉丝满意。这一次将现役选手全部放走,体现了OMG俱乐部不破不立,打算重建的决心,也暗示了OMG或许将在这个转会期有更大的动作。

  而这6位选手,在成为自由人之后,是否能找到新的东家,可能也会是曾经支持他们的粉丝非常关心的了。

  也希望他们能在电竞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有更好的未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