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本命年穿红色内裤由谁来买 要穿多久 有什么忌讳和说法

2019-11-28 10:0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中国很多人都知道本命年要穿红色内裤,那么这是该由谁来买,有什么说法和含义?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QQ��ͼ20191128102336.png

  本命年穿的红色内裤代表着什么

  在我国都有着挂红解决邪物的传统,所以在本命年的时候,更是要用大红色带来喜气。在原始社会的时候,红色并不是简单的颜色,而是象征着太阳的颜色,另一方面,红色也代表着鲜血的颜色和火的颜色。这几种事物都是生命力的象征,自然也就代表着喜庆。

  这种信仰不会随着时间变化,在做为人生大事的婚礼上,我们就可以看出红色的重要性。因此,在本命年的时候穿大红内裤,就是代表着驱邪避凶,祈求平安的意思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