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剖腹产和顺产哪个痛?剖腹产和顺产的区别

2019-11-28 11:45: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第一次生孩子的准妈妈来说,在面临生产前都会考虑到底是要剖腹产还是顺产。大多数人都会考虑两个方面,一个是剖腹产和顺产哪个对身体伤害小,一个是剖腹产和顺产哪个疼。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剖腹产和顺产的区别以及哪个更痛。

%E6%80%80%E5%AD%95,%20%E5%A6%88%E5%A6%88,%20%E7%88%B8%E7%88%B8,%20%E7%88%B6%E6%AF%8D,%20%E5%AE%B6%E5%BA%AD,%20%E5%AD%95%E5%A6%87,%20%E7%88%B6%E4%BA%B2,%20%E6%AF%8D%E4%BA%B2,%20%E7%88%B1.jpg

  剖腹产和顺产的区别

  女性分娩采取顺产还是好还是剖腹产好?需要结合孕妇本身的个体情况来区别对待,如果是正常的待产分娩,并且没有出现其他合并症以及并发症的孕妇,此情况建议顺产好。

  因为顺产属于自然生产,对于孕妇来说起造成的损伤比较小,并且生产时所出血,现象也较少,所以在产后恢复会比较快。

  而对于新生儿,宝宝因为经过生产时候产道挤压,所以新生儿心肺发病率会较低,并且宝宝情商或者以后的发育过程都有好处。

  但是对于有一些特殊的临产妇,因为有合并症或者引起并发症的孕妇,应该在医生详细检查确定后,根据情况可以采取剖腹产分娩。

  如果医生建议采取剖腹产的孕妇,则说明此情况不适合顺产,需要手术生产。因此对于孕妇是剖腹产还是顺产好,是需要在妇产科的医生经过检查之后,根据孕妇检查结果,才能采取较好的分娩方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