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办理台湾通行证需要哪些材料 台湾通行证几天能办好

2019-11-28 13:30: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办理台湾通行证需要哪些材料 台湾通行证几天能办好 

  四海网:现在人们每年都会出去旅行,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如果去台湾旅游是要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的,那么台湾通行证几天能办好?我们来看办台湾通行证流程及材料吧。

  社会交流类入台证(包括探亲许可,团聚,奔丧,外籍配偶,大陆船员,进行刑事诉讼,等等等等)这个没时间范围,半年一年都有可能才申请得下来。

  一、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1. 户口本:户口本正本和复印件(户主页和本人页)。

  2. 照片:6个月内白底正面免冠的2寸彩照3张,应与所持大陆地区居民身份证能辨识为同一人。

  3. 发票:旅游费发票1张,抬头需写明客人姓名。

  4. 申请表:本人确认亲笔签名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审批表》1份。如是副处级以上干部,需到上级单位报批,并在表格背面盖章,所需时间可能较长。

  5.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如您已有通行证的请提供通行证,提供最近的一本即可(必须有6个月以上有效期)。

  6. 身份证:身份证正本和复印件。

  备注:客人需携带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自行办理,办好《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后,交由相应旅行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