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的内存是多大的 iphone11有多少个存储版

2019-11-28 13:52:16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1的内存是多大的 iphone11有多少个存储版

  iPhone 11采用6.1英寸Liquid LCD视网膜屏幕(1792x828分辨率),像素密度达到326ppi,支持原彩显示、P3广色域、最大亮度625尼特。iphone11的内存是4GB,拥有64GB、128GB以及256GB三个存储容量可选。

  iPhone 11搭载A13仿生芯片,可支持 WiFi-6 协议网络和 Face ID 解锁。苹果官方表示,iPhone11的续航时长要比 iPhone XR 还要多一个小时,可以说是iPhone史上最新一款续航最强的苹果手机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