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ProMax有3DTouch吗 iPhone11ProMax的3DTouch取消了吗

2019-11-28 13:55:16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1ProMax有3DTouch iPhone11ProMax的3DTouch取消了吗

  iPhone11ProMax不支持3DTouch功能,三款新iPhone都取消了3D Touch交互,如今Haptic Touch成为主流,但使用方式并未有太大差异,都是通过长按触发。

  iPhone11 ProMax手机搭载了A13处理器,它采用7nm工艺制程,有2个大核+4小核,性能比上一代提升了6倍,每秒可进行超1万亿次的运算。续航方面,iPhone11 ProMax支持18W快充,比iPhone XS Max提升5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