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柯震东九把刀再合作 穿越题材电影瞄准东南亚及国际市场

2019-11-28 14:09:5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柯震东和九把刀两人交情匪浅,想再重新创造颠峰的他们,据了解正计划携手打造一部“穿越题材”电影。

3ea8-iixntzz9329270.jpg

  柯震东(左)与父亲柯耀宗一起出门洽谈新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 今年28岁的柯震东[微博]演艺事业大起大落,虽曾以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小时代》系列暴红,却在2014年于大陆吸毒被捕后星途坎坷,近年他努力寻求翻身机会,在网路上拚人气,把IG经营得有声有色,拥近350万粉丝追踪。

  从事成衣事业的柯爸柯耀宗除了替儿子置产,更费尽苦心为他成立“禾丰九路”娱乐公司,努力推动儿子事业。柯震东在新片《寻找Money boys》于9月杀青后,10月初被《时报周刊》直击和父亲一起出门,搭车直奔特效工作室“沸腾了映像”,过没多久,九把刀[微博]和老婆周亭羽也走进该处,据悉,柯震东与九把刀这对好兄弟为和“17 Media”作新电影,近期密集见面。

  柯震东和九把刀两人交情匪浅,也都因负面事件事业一落千丈,想再重新创造颠峰的他们,据了解正计划携手打造一部“穿越题材”电影,瞄准东南亚及国际市场,预计明年底上映。不过该片目前资金尚有缺口,两人正急寻天使投资人加入,期待尽快展开下一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