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以翔追思会 高以翔粉丝送偶像最后一程

2019-11-28 14:3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以翔追思会 高以翔粉丝送偶像最后一程

  11月28日,粉丝自发前往《追我吧》录制现场为高以翔举行追思会,许多粉丝前来送高以翔最后一程,现场气氛分外感伤,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悲痛。

  从照片来看,现场有很多粉丝前来吊唁,粉丝在现场摆满了高以翔生前的照片,还为他送上了鲜花,很多粉丝也是为高以翔写了祝福的小卡片。现场有一块白板上贴满了写着寄语的蓝色小纸条,这些纸条也是被摆成了心形。在旁边的树上,也系满了小卡片。

  很多粉丝在小卡片上写下了最忠心的祝福,来哀悼高以翔,“愿你在另外的过度一切安好,没有伤痛”、“太阳男神,希望另一个世界,你一直快乐”、“感谢遇见你,不说再见,下次见”、“你一直在我心里”、“除了祈祷、除了惋惜,我什么也做不了”、“感谢你来过人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