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詹姆斯33000分 詹姆斯拿到个人常规赛第33000分

2019-11-28 15:15: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鹈鹕主场迎战湖人。首节比赛,鹈鹕三分神准,湖人则依靠詹眉双星紧咬比分。下半节鹈鹕替补三分火力丝毫不减,面对缺少得分点的湖人很快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随后戴维斯一人肆虐内线撑起全队,但霍勒迪的压哨三分帮助鹈鹕以38-25领先结束首节。

ղķ˹6.jpg

  值得一提的是,鹈鹕首节三分球出手11次命中了9球。

  次节比赛,湖人连献暴扣大涨士气,戴维斯内外开花帮助湖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鹈鹕中远投手感恢复重新拉开比分,以64-54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英格拉姆制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雷迪克也利用湖人失误飙中三分,鹈鹕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节末奥卡福连续出现失误,戴维斯和库兹马一内一外抓住机会率队缩小分差。

  末节比赛鹈鹕失误连连,湖人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瞬间将分差迫近至1分。

  随后鹈鹕连得4分止住颓势,但关键时刻湖人双星及时发威,詹眉联手再打一波9-0帮助湖人反超5分,詹姆斯也拿到了个人常规赛第33000分。

  此后双方频繁站上罚球线,湖人保持微弱领先优势。

  随后鹈鹕两度反超比分,但戴维斯表现稳定总能帮助湖人重新取得领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湖人以114-110逆转鹈鹕。

  湖人数据:安东尼-戴维斯41分9篮板;勒布朗-詹姆斯29分11助攻;凯尔-库兹马16分5篮板;德怀特-霍华德9分。

  鹈鹕数据:朱-霍勒迪29分6篮板12助攻;布兰登-英格拉姆23分10篮板;肯里奇-威廉姆斯11分7篮板;JJ-雷迪克18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