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詹姆斯33000分 湖人VS鹈鹕精彩赛点一览

2019-11-28 15:3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詹姆斯33000分 湖人VS鹈鹕精彩赛点一览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挑战鹈鹕队,本场比赛是戴维斯转会湖人后首次面对旧主。在比赛开始后鹈鹕展现了火热的投篮手感,首节就命中了9记三分球,这让鹈鹕在三节结束时还手握10分的领先,末节詹姆斯连续助攻队友得分,并且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帮助湖人反超鹈鹕,最终湖人逆转鹈鹕,取得九连胜。

  本场比赛詹姆斯总得分超过33000分,超越科比成为历史最年轻的33000分先生,詹姆斯是34岁332天,科比则是在37岁137天达成的这一成就。

  比赛数据:湖人队詹姆斯戴维斯41分9篮板,詹姆斯29分11助攻,库兹马16分,霍华德9分7篮板;鹈鹕队霍乐迪29分12助攻,英格拉姆23分10篮板,雷迪克18分。

  比赛开始格林率先底线突破上篮得分,詹姆斯和戴维斯完成空中接力,英格拉姆和霍乐迪分别命中三分球,詹姆斯和戴维斯分别得分,英格拉姆罚球得分,威廉姆斯命中三分,戴维斯勾手得分,雷迪克三分也中,鹈鹕15-10领先。随后麦基篮下打进,威廉姆斯三分再中,波普跳投得手,霍乐迪连得5分,詹姆斯回敬三分球,霍乐迪和哈特分别进攻得手,奥卡福扣篮命中, 鹈鹕领先11分。紧接着戴维斯罚球得分,哈特三分再中,戴维斯扣篮得分,霍乐迪压哨命中三分球,首节结束鹈鹕38-25领先,鹈鹕单节三分球11中9。

  次节霍华德连续两次扣篮得分,杰克逊三分命中,詹姆斯突破扣篮得手,英格拉姆跳投得分,霍华德再次暴扣得手,湖人35-43落后。随后摩尔和库兹马分别进攻得手,戴维斯连续两次进攻打进,霍乐迪上篮命中,戴维斯投进三分球,分差缩小至4分。紧接着雷迪克和英格拉姆打出7-0高潮,詹姆斯突破上篮打进,霍乐迪三分命中,戴维斯跳投命中,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霍华德罚球得分,半场结束湖人54-64落后鹈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