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韶涵引路的风筝 张韶涵MV引路的风筝在哪儿看

2019-11-28 16:0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韶涵引路的风筝 张韶涵MV引路的风筝在哪儿看

  2019年11月26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baoguang了张韶涵《引路的风筝》MV短片,现今很少在露面的张韶涵凭借早期作品《隐形的翅膀》,《遗失的美好》等 歌曲红透港台内地,掀起了一股张韶涵的流行风。

  根据baoguang小分队爆料:由心喜文化与天涵携手共同出品的歌手张韶涵2019全新个人专辑首波主打单曲《引路的风筝》正式版MV上线。从众多baoguang的图片造型上可以很明显的科技感十足,让人想起某知名科幻片第五元素的造型,可以感受到整部作品营即科幻科技,又唯美童话。让人浮想联翩,非常值得期待。

  《引路的风筝》正式版MV,许多网友看完之后,都表示非常惊讶,在MV中以Angela张韶涵饰演的三名角色为线索,给予了不同造型,以及出现非常多的假人虚拟,构造出现实与梦幻的断离感,表达了人类既追求科技,又憧憬人与人之间内心碰撞的诉求。

  在视觉层面也形成了极大的感官刺激,不得不说制作团队是非常用心了的。

  据悉,张韶涵2019全新专辑已经录制完成,很快将于大家见面,今天剩闲小师傅爆料的《引路的风筝》只是其中一首,更多精彩也很快能与大家见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