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熬夜会影响性功能吗 男人经常熬夜的危害坏处汇总

2019-11-28 16:0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社会压力太大,尤其是对于很多男性来说,他们是家里的经济来源,上有老下有小,为了努力挣到更多的钱,就免不了会熬夜工作,那么熬夜对男生来说有什么危害,会影响性功能吗?

QQ��ͼ20191128161036.png

  一、熬夜对男生的性功能有影响吗

  1.雄性激素代谢紊乱

  人体内许多重要的合成反应都必须在睡眠中完成,雄性激素便是其中之一,长期熬夜一方面消耗掉大量雄性激素维持精力,另一方面睡眠不足或不规律影响雄性激素的合成与代谢,持续的紊乱便最终造成男性性欲降低、勃起功能障碍等问题。美国一项研究显示,如果一名成年男性连续7天睡眠不足5个小时,其雄性激素的水平就会显著降低,性欲也会大大减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