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好看的甜宠网剧有哪些?未播先火的5部古装甜宠网剧简介

2019-11-28 17:2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古装甜宠网剧《明月照我心》的播出天到了很多人,近年古装甜宠网剧题材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这种剧看起来非常轻松欢乐,让人看了就停不下来。近来有5部未播先火的古装网剧蓄势待发,喜欢看古装甜宠网剧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1.《如意芳霏》

  《如意芳霏》改编自晋江甜宠小说《宠后之路》,讲述机敏少女“傅柔”为了改变命运来到京城,却意外结识了肃王“徐晋”,两人从互不待见到共经生,慢慢的爱上了对方,携手一起揭露了皇叔的谋反计划后,两人归隐田园,过上了世外桃源般的美好生活。鞠婧祎演绎的就是机敏少女“傅柔”,张哲瀚出演男主“徐晋”,期待张哲瀚与鞠婧祎的再度合作。

  2.《九流霸主》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从小混迹于青楼这种下九流地方的闯祸精龙傲一,与智商奇高,身体孱弱,对女性荷尔蒙过敏的白兔美男甜蜜互怼的故事。在剧中饰演女主龙傲一,龙竹帮老大,和《招摇》中的霸主地位十分相似,势力强大武功不凡。而赖艺饰演男主李清流,商界巨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