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你家离雪花还有多远 各地初雪到货时间表一览

2019-11-28 20:46:3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天气网

  全国盼雪地图】没有雪花的冬天是不完整的,所以每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就格外值得期待。今天(28日)夜间到30日,我国北方将出现一轮大范围雨雪天气,华北多个城市或将迎来今冬初雪。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全国盼雪地图,快来看看你家离雪花还有多远。

0aa72c9c-bd68-4b77-840b-e7456b21b6cf.jpg

  据中国天气网首席分析师胡啸介绍,截至11月27日,我国***北部以及青海、西藏、内蒙古、甘肃、宁夏、陕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多地已经“签收”过了今冬的初雪,不少地方的降雪还不止出现过一次,着实让人羡慕。而在南方,长沙、合肥的今冬初雪也在11月25日提前“到货”。

  随着新一轮雨雪天气的到来,华北等地的今冬初雪也终于“安排”上了。据胡啸分析,华北地区的雨雪天气主要会出现在29日-30日。省会级大城市中,北京、太原、石家庄、天津、济南、郑州都存在出现今冬初雪的可能。

  从概率上看,太原的把握最大,北京、天津、石家庄次之,郑州、济南相对较小。各地初雪到货时间表如下:

  太原: 29日白天;

  北京、石家庄:29日傍晚到30日凌晨;

  天津、郑州、济南:29日夜间到30日早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