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乔恩艾伦在一起了 网友在线送祝福

2019-11-28 21:1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17.png

  11月28日,陈乔恩在《女儿们的恋爱2》收官节目中,接受了艾伦的表白,令网友感动。

  节目中,艾伦真诚告白:“我们在一起吧。”并温柔亲吻陈乔恩额头。艾伦为她而来的勇敢让陈乔恩感动不已,她动情道:“爱情没有放弃我。”观察室里的陈爸见女儿收获真情,也不禁流泪,并为两人爱情祝福。此后,陈乔恩艾伦一同现身棚内录制,初次见面,艾伦特意为陈爸准备了一副“狮画”作礼物,十分贴心。陈爸也不像之前对画的挑剔,连道:“这我可以挂起来。”而后,陈乔恩将艾伦正式介绍给陈爸,艾伦握住陈爸的手,连连问好,更是当面暖心承诺:“会对joe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