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晓晨官宣当爸爸 微博晒娃正脸照片

2019-11-29 08:54:00来源:四海网综合

ebfb182a-d760-4b81-b80c-735626c73d57.png

张晓晨官宣当爸 ​ 微博晒娃正脸照片

  11月28日晚,张晓晨晒出一张小孩的睡颜照,官宣当爸喜讯,他写道“大家好,我叫咕噜咕噜,感恩节快乐。希望寒冷的冬天里你也能有一丝暖意”。

  据悉,今年7月9日,张晓晨在微博发布婚纱照,配文“三生有幸”宣布与圈外女友的婚讯,7月11日二人在北京举行婚礼。

  据悉,张晓晨201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正式出道,曾出演过《网球王子》、《美人心计》等作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