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异形纪念币泰山币开始兑换 发行数量1.2亿枚

2019-11-29 09:46:5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今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发行数量1.2亿枚。泰山币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国徽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下方为装饰风格的泰山图案并刊“2019”字样;背面主景图案为泰山。来源:人民日报

̩ɽ��.jpeg

  正方形的泰山纪念币一套20枚,与以往纪念币的纸质包装不同,而是装在金黄色塑料币桶中。有藏友说,泰山币就不能再叫“一卷”了,改叫“一筒”,寓意是“一筒江山”。

  此次预约泰山币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四家银行负责不同地区的线下兑换,上海地区的兑换银行是工商银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