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是什么

2019-11-29 10:0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是什么

  11月28日晚,公安部报告厅,以“向人民报告”为主题的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揭晓仪式在这里举行。

  今晚的命名揭晓仪式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刚强和欧阳夏丹主持,包含“融入血脉的忠诚”“春风化雨促和谐”“润物无声暖心田”“同心共谱平安曲”四个篇章。

  19时30分,命名揭晓仪式在一部介绍全国公安派出所民警扎根人民群众、如火如荼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成为群众最可靠知心人的视频片中拉开序幕。

  自成立以来,浙江诸暨枫桥派出所经历了19任派出所所长。今晚,有10位所长来到现场,其他9任因去世或年迈多病不能前来的所长照片同时呈现在大屏幕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