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医保药品新增70个医保 新增药品完整名单

2019-11-29 10:08: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医保药品新增70个医保 新增药品完整名单

  新版目录将于1月1日正式实施。受消息刺激,11月28日,A股医药股涨势强劲,誉衡药业、康弘药业涨停。本次公布的2019年国家医保谈判成功药品名单中,新增的70个药品,涉及20多家A/H股公司,具体名单如下>>>

  11月28日,国家医保谈判成功药品名单出炉。

  国家医疗保障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2019年《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目录共收录药品2709个。

  与2017年版相比,调入药品218个,调出药品154个,净增64个。

  涉及20多家A/H股公司

  据Wind梳理显示,本次公布的2019年国家医保谈判成功药品名单中,新增的70个药品,涉及20多家A/H股公司,具体名单如下:

  此外,成功“续约”的27个药品,同样涉及多家A/H股公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