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星球大战9定档 星球大战9什么时候上映?主演都有谁?

2019-11-29 11:05:3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E6%95%B0%E5%AD%97,%20%E7%8E%A9%E5%85%B7,%20%E8%BE%BE%E6%96%AF%E6%B6%89%E6%B0%B4,%20%E6%98%9F%E7%90%83%E5%A4%A7%E6%88%98,%20%E5%AD%A4%E7%AB%8B,%20%E8%A1%8C%E5%8A%A8,%20%E7%94%B5%E5%BD%B1.png

       11月29日,《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2月20日上映,同步北美,并将于12月18日开启大规模全国点映。

  该片是《星战》新三部曲的结局,这也是“卢克·天行者”马克·哈米尔最后一次出演星战电影,已去世的凯丽·费雪饰演的莱娅公主将回归,用《星战7》时拍摄的未baoguang画面加工,老版兰多·卡瑞辛也回归亮相。

  《星战7》导演J·J·艾布拉姆斯继续执导,黛西·雷德利(Rey)、亚当·德赖弗(Kylo Ren)、约翰·波耶加(Finn)、奥斯卡·伊萨克(Poe)、露皮塔·尼永奥(Maz Kanata)、多姆纳尔·格里森(Hux)、凯莉·玛丽·陈(Rose)、乔纳斯·索塔莫(楚巴卡)、安东尼·丹尼尔斯(C3PO)等也回归,还有系列经典配乐师约翰·威廉姆斯。马特·史密斯、Naomi Ackie、多米尼克·莫纳汉、理查德·E·格兰特等新加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