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奶粉为什么要分段 怎么分 婴儿奶粉分段标准及适用年龄

2019-11-29 11:3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家里有小宝宝的肯定都知道,婴幼儿喝的奶粉都是分段的,一般分为一段、二段、三段,但是你知道婴幼儿奶粉为什么要分段,分段的标准是什么吗?

1558665723.jpg

  一、奶粉分段是什么意思

  为宝宝选购奶粉,妈妈需要从品牌背景、包装、奶源、配方、口碑等多方面综合考虑,但无论怎么选,妈妈首要做的就是找到适龄的分段奶粉。奶粉分段是什么意思呢?因为每个年龄段的宝宝,无论是体质、成长状况,所需要的蛋白质、矿物质等都是不尽相同的。这时候,分段奶粉就派上用场了。奶粉分段,就是按照不同年龄的宝宝划分不同含量的奶粉,使之更适合不同年龄阶段宝宝的健康成长发育。

  目前市面上的分段奶粉根据宝宝的年龄区间划分成1段、2段、3段,甚至4段、5段。常见的配方奶粉分段:1段(0-6个月)、2段(6-12个月)、3段(1-3岁)。这种分段形式并非绝对的,每个奶粉品牌甚至是每个国家对奶粉分段都有不一样的标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