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曹阳退役 曹阳想当教练为球队做贡献

2019-11-29 13:5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曹阳坦言退役有些不舍 希望当教练继续为泰达贡献

  昨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宣布,本周日主场对阵重庆斯威队的比赛将成为曹阳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退役的消息传出后,曹阳在泰达会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道出了此刻复杂的心情,“我现在很平静,但确实有些不舍。”

  谈到自己退役感受的时候,曹阳这样说:“我现在心情很平静,毕竟已经快40岁的人了,不过还是有些不舍。我在2015年去预备队当了一年的助理教练,但并不是真正的退役,当时因为伤病原因,离开了一线队。但今年是真的要彻底离开一线队,离开中国的顶级联赛了,心里虽然有些不舍,但还是很欣慰的。”

  曹阳的职业生涯中,只拿到了一次足协杯的比赛冠军,他这样认为,“球队其实也像人生一样,肯定会有起伏。这么多年的酸甜苦辣,只有经历过才能体会其中的滋味,比较欣慰的是,队伍一直在顶级行列中,所以遗憾中略带一些欣慰。”

  在曹阳的职业生涯中,碰到了很多困难,但他都选择了坚持,不过他依然这样强调,“不停的伤病,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到了30岁之后,我经历了几次骨折,还有脚踝的伤病,间接导致了2015赛季没有报名。接连不断的伤病,对我的身体和心理方面造成的伤害,是最大的困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