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设计师离职 苹果股价跌90亿美金

2019-11-29 13:58: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设计师离职 苹果股价跌90亿美金

  11月28日(当地时间),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苹果首席设计官乔尼·艾维(Jony Ive)已正式离职。目前在苹果官方网站上,Jony Ive已从公司管理层名单中移除。

  2019年11月26日(GMT标准时间)苹果官网管理层显示页面,目前Ive已被完全删除

  早在今年6月,苹果官网中就发布了首席设计师Jony Ive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离职,并成立一家独立的设计公司,将苹果公司列为其主要客户,艾维将继续以新的身份与苹果公司展开合作。在苹果公布了Jony Ive 即将离职的消息之后,苹果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跌逾1%,损失市值至少90亿美元。

  据资料显示,Jony Ive于1992年加入苹果,1996年起开始领导苹果的设计团队,乔布斯曾经告诉过为他撰写传记的Walter Isaacson:“在苹果,如果我有一个精神上的伙伴的话,那就是Jony。”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