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宝宝几个月可以喝蔬菜汁 这6点一定要注意!

2019-11-29 14:34: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宝宝在出生几个月慢慢长大的时候,宝妈就要注意了,不要再一味地让宝宝只喝奶了,需要慢慢添加辅食,蔬菜汁就是其中一项,那么宝宝多大可以喝蔬菜汁,需要注意什么呢?

1554882013.jpg

  一、宝宝多大能喝蔬菜汁

  其实宝宝6个月以上时就能喝蔬菜汁了,但由于蔬菜汁是液体,宝宝的胃容量较少,假如给宝宝喝太多蔬菜汁,那么宝宝就没有胃口吃其它辅食了,这样是不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所以如果妈妈要给6个月宝宝喝蔬菜汁,建议喂1-2小勺即可,也可以不喂,尽量等到宝宝再大一些、肠胃功能更完善时候,再喂宝宝喝点蔬菜汁。

  另外,妈妈也要注意,给宝宝喂蔬菜汁时,不要过于心急,要从少到多。像蔬菜汁的话,可以从一勺开始,如果喂食后,宝宝大便没出现异常,就可以逐渐增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